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喵星人襲地球 29


側面:D

4 則留言:


  1. 猶如巡行和匯演
    你眼光只接觸我側面
    沉迷神情亂閃
    你所知的我其實是那面
    你清楚我嗎 你懂得我嗎
    你有否窺看思想的背面
    和你每天 如情侶相見
    說愛說天 偏偏講得太淺
    看著我吧 對住我吧 透視我吧
    可感到驚訝
    你是你吧 我是我吧 這是愛吧
    可需要消化~~

    回覆刪除

回應時加連結可以打: ‹a href="圖片或網頁地址"›你想顯示o既形容文字‹⁄a›, 再唔係咁樣加番d表情公仔都仲得~ >: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