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法UP Phone

卵彈原意,乃讓集思搜資有其地,社會向榮,人皆有賺,
惜牛性貪婪,耗盡心思,巧取豪奪,樂土成煉獄,血雨腥風,殺戳不息,
無數巴打力輓枉欄輸性命,勝者則分烈人格,
余於水壇數十載,未嘗見一真正鸁者,
智者應知此乃一處永無贏家之戰場,
取勝唯一法……「及早離去」四字而矣!

7 則留言:

  1. 我本想跟你淡然去 無奈此去不易 看著我一臉茫然與眼中困惑 你不忍轉身去
    毋讓往日情來留住你 惟願可克制自己 相看去不語可知道 全為捨不得你

    這一刻跟你默然對 誰又知心裡淌淚
    你問我怎麼不語 我說因太累 這本非真心意

    期望這段情延長下去(無窮無盡) 無奈消失似露水(去似露水)
    相處每一剎都癡癡醉 誰又會捨得你

    你不必多說 求求你 難忍心裡的淚 我願往昔歡笑 與往昔美麗 留在你深心處
    明白我願能完全屬你(誰能維繫) 無奈身不自主(怎可自主)
    不必再管我 轉身去 縱使捨不得你 不必再管我 轉身去 縱使捨不得你

    回覆刪除
  2. 淡淡野花香 煙霧蓋似夢鄉

    別後故鄉千里外 那世事變模樣

    池塘有鴛鴦 心若醉兩情長

    月是故鄉光與亮 已照在愛河上

    我卻在他鄉 千里關山 風雨他鄉

    鄉音 我願聽 家裡酒 我願能嘗

    莫道隔千山 朝夕裡也夢想

    但望有朝身化蝶 對抗著風與霜

    我卻在他鄉

    回覆刪除
  3. 前望我不愛獨懷舊
    名利我可以輕放手
    是我的雖失去
    他日總會有
    不慣全力尋求
    難辨你的愛真與否
    緣盡我可以輕放手
    若你的心想變
    怎樣都會變
    想要留亦難留

    渴望是心中富有
    名和利不刻意追求
    請收起溫馨的愛意
    留在心中好像醇的酒
    存著要經過春與秋
    內心也經過喜與憂
    讓我一生擁有輕鬆節奏
    心裡無欲無求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
    啊...啊...啊...
    河水彎又彎 冷然說憂患
    別我鄉里時 眼淚一串濕衣衫
    人於天地中 似螻蟻千萬
    獨我苦笑離群 當日抑憤郁心間
    若有輕舟強渡 有朝必定再返
    水漲 水退 難免起落數番
    大地倚在河畔 水聲輕說變幻
    夢裡依稀滿地青翠 但我鬢上已斑斑

    回覆刪除
  5. 大時代....................ha ha h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nYKJdvJg8

    歲月無情(《大時代》電視主題曲)

    巨浪 捲起千堆雪
    日夕問世間可有情永在
    冷暖歲月裡 幾串舊愛未忘
    誰會令舊夢重現 故人復在
    巨浪 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總叫人意外
    哪個錯或對 天也未會仲裁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
    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老歌陣地製作()
    巨浪 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總叫人意外
    哪個錯或對 天也未會仲裁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
    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
    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回覆刪除
  6. 嘩!!! 呢道幾時變左懐舊金曲 blog ?

    回覆刪除
  7. 女:夜靜更深對朗月 朗月滿輝亮

      行遍天涯離開家園沉痛看月亮

      何堪天涯回首家鄉 夜夜暗盼望

      笑對朗月 月光光照地塘上

      照著歡暢團敘愉快 溫暖處樂也洋洋

    男:遠處裡隔阻千里白雲晚望

      想想別離後寸心怎會不思鄉

      每夜每朝抱愁眠 悲痛流淚

      故地故苑最是難忘 空盼望

      啊… 深秋滿地風霜最斷腸

    女: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陣陣秋風送柳浪 朗月光且亮

      人去天涯萍蹤飄流何處有岸

      離開妻兒懷想家鄉 異地兩處望

      笑對朗月 月光光照地塘上

      照著歡暢孩兒父母 溫暖處樂也洋洋

    男:去 去 去 去家千里夢迴故鄉上

      悲秋風燭流蕩那堪飄泊風霜

      冷落疼心歲月無情飄泊流浪

      那日那朝鳥倦還巢 春柳岸

      啊… 秋深倍念家鄉最斷腸

    女: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啊…夜靜更深對朗月

      朗月清輝亮

      行遍天涯離開家園沉痛看月亮

      何堪天涯回首家鄉 夜夜暗盼望

      笑對朗月 月光光照地塘上

      照著歡暢團敘愉快

      溫暖處樂也洋洋

    男:遠處裡隔阻千里白雲晚望

      想想別離後寸心怎會不思鄉

      每夜每朝抱愁眠 悲痛流淚

      故地故苑最是難忘 空盼望

      啊… 深秋滿地風霜最斷腸

    女: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月亮光

    回覆刪除

回應時加連結可以打: ‹a href="圖片或網頁地址"›你想顯示o既形容文字‹⁄a›, 再唔係咁樣加番d表情公仔都仲得~ >: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