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金曲妙韻]送老美同佢best friend

是他也是李和佢
同相親相愛也相爭
大家偶遇在科林
李地各留痕
幾許歡與笑
多少愛和恨
那狂潮捲起
燦爛又繽紛
是苦也是甜美
人品的喜惡怎麼分
大家各自尋找
李佢心中印
幾許哭與嘆
多少假與真
讓小圈起跌
混合愛和恨
是他也是李和佢
同悲歡喜惡過一生


1 則留言:


  1. 誰人無得到一切的渴求
    誰人無攻於心計的理由
    平凡人生 天真過後 要怎麼走

    如何從委曲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想 不可告人
    難忘時光 必須散席 留下我

    快樂時 抱著時
     那是至死不渝朋友
     決裂時 你為何以為再拖一會
     還有時候

     即使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你只可聽到我大笑聲
     哭泣 也未放聲

     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
     任由自己 半夜驚醒
     我只不過偶爾受了驚
     於是 才遺忘本性

    誰人能甘心一世一個人
    如何才得資格可愛人
    誠惶誠恐 只得我是 明白我

    回覆刪除

回應時加連結可以打: ‹a href="圖片或網頁地址"›你想顯示o既形容文字‹⁄a›, 再唔係咁樣加番d表情公仔都仲得~ >: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