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太陽報 :牙擦車神 當眾受辱

原文

https://hk.news.yahoo.com/%E7%89%99%E6%93%A6%E8%BB%8A%E7%A5%9E-%E7%95%B6%E7%9C%BE%E5%8F%97%E8%BE%B1-204014626.html


牙擦車神 當眾受辱

【太陽報專訊】「牙擦車神」單騎夜會群雄反受辱!自誇唔怕死「地下車手」,前日在社交網站發貼,聲稱曾駕駛「思域仔」時,被一部平治跑車「挑機」,並揚言多次「閘車」玩殘對方,其「牙擦」囂張惹起網民熱論,逾七百名網民紛留言批評。有人因不滿其言論「招積」向他下戰書「挑機」,相約前晚在大埔新娘潭較量,更有網民設下「賭盤」,前晚「牙擦車神」果然應約,但臨場指「淆底」更被人掌摑,要由人護送離場。
綽號「鬼爆」的姓潘(二十八歲)地下車手,有人在社交網站經常自吹自擂,誇耀駕駛技術超群,揚言一生「唔怕死」,更喜歡「撩鬼攞命」,出名車快又有車有女,自稱擁有「完美人生」。其「招積」言論已令人側目。消息指稱,前日有人在社交網站上發貼,指他曾在粉嶺公路,駕駛黑色本田思域「跑街車」時,被一部平治CLA跑車「挑機」,終憑技術多次「閘車」,將其「砌低」玩殘,並揚言恍似︰「打左(咗)佢四至五巴。」該段「威水史」隨即引起網民熱論,逾七百名網民留言狠批。有人因不滿其言論「牙擦」,立即向其「挑機」,相約前晚在大埔新娘潭「決戰」,更有網民設「暗盤」,分別賭「牙擦車神」會否有膽赴約,以及哪方會勝出,不少「花生友」響應留言往觀戰。
前晚十時許,大埔新娘潭近鹿頸,果然有逾五十部「辣車」,以及二百多人聚集,逼爆數個停車場,恍如電影「頭文字D」賽車盛況。目擊者稱,萬眾期待的「車神」終於現身,但是出乎意外他竟駕駛日產SUNNY「老爺車」到場,令全場嘩然。有人笑言︰「係鬥車定鬥安全呀!」又有人指他明顯「玩嘢」,噓聲震天。
期間,多名疑是下戰書「車手」與其交涉,怒罵︰「你好寸!」以手指捽其頭部,更動手掌摑。事主反抗時,跌傷膝頭,其他人見狀上前勸止,「挑機」群漢息事寧人離去,事主亦無報警。

不過,附近居民發覺大批車雲集,更有車咆哮狂飆,以為有非法賽車報警。警員抵現場調查,但只剩十數輛車,有人向警方報稱,因有人在網上發起車迷聚會,故聚集上址交流。警方調查後證實事件並無可疑,收隊離去。
擔心遭伏擊搵人護送
據悉,昨凌晨三時許,「牙擦車神」準備離開時,因擔心被人沿路「伏擊」,一度致電拖車公司求助,但因拖車公司要索價二千元,他嫌貴拒絕,要由在場人士「護送」離開,他事後聲稱要返回內地,慶祝赴會後平安無事。他又指稱,自己因為「唔怕死」,故單騎駕駛日產SUNNY到場,但並無賽車之意,只希望令「暗盤」賭他不會赴會的人失望而回。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指,於網上稱「走番轉」、「挑機」都未必構成不誠實使用電腦罪,除非揚言「我哋非法賽車」,才能入罪,因每人對俗語意思的定義都有不同。

4 則留言:

回應時加連結可以打: ‹a href="圖片或網頁地址"›你想顯示o既形容文字‹⁄a›, 再唔係咁樣加番d表情公仔都仲得~ >:D<

相關文章